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宝宝健康 > 疾病防治 > 正文

诠释5个幼儿打呼噜的危险信号

      ★★★ 编辑:tans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1/22
导读:幼儿打呼噜的危险信号是容易感冒、呼吸道感染、听力下降、精神容易奔溃等,家长们要注重以下孩子的这些危险信号哦!

父母应该懂的五个幼儿打呼噜危险信号,从而提高警惕,预防疾病。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解读经常感冒的原因有效预防病毒入侵

小儿风热感冒的症状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危险信号1:容易感冒

幼儿打呼噜一般都会因为鼻塞,睡觉也需要张嘴呼吸,这样非常容易呼吸会吸进一些冷气,从而令鼻子产生一些黏液脓性分泌物,最终导致幼儿感冒。

危险信号2:呼吸道感染

幼儿打呼噜的危险信号是呼吸道感染,因为鼻子的堵塞、呼吸道的狭窄或者是病毒的入侵等呼吸道感染的症状,从而令幼儿打呼噜。

危险信号3:听力下降

打呼噜的幼儿,常常用最呼吸,会导致鼻根的萎缩,相对来说这些幼儿也是比较容易患上中耳炎的,这样也是导致小孩听力下降的危险信号。

危险信号4:精神奔溃

幼儿打呼噜也是精神不能集中的信号,虽说打呼噜的人不会吵到自己,但是对于幼儿来说,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睡眠质量的,长期下去的最终结果就是精神奔溃。

危险信号5:抑制生长

抑制生长是比较大的一个问题,但它确实也是幼儿打呼噜的一个危险信号,因为幼儿的生长激素多在夜间分泌,如果夜间的睡眠质量不好,肯定是会影响到生长发育的。

(图片ID:46734625,幼儿打呼噜的危险信号)

幼儿打呼噜了?妈妈们注意啦,危险信号来了,不要让危险再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