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宝宝健康 > 疾病防治 > 正文

家长必看:小儿多动症的发病原因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10
导读:小儿多动症是一种很常见的儿童行为障碍,有很多家长都会将这个问题而忽略掉,把这当做是孩子调皮来看待,那么小儿多动症的发病原因家长必看。

很多孩子都比较调皮,动作很多,活动量也很多,让大多数的家长们忽略掉了孩子有小儿多动症这个病,那么本期介绍小儿多动症的发病原因,家长们必看的知识,只有全面认识了小儿多动症,你才能更加了解自己孩子是不是患有多动症。》》》》》》》延伸阅读:一岁的小孩多动症的表现有哪些,这些告诉你!

小儿多动症就是儿童的行为障碍,在患者的智力是很正常的,但是在行为的情绪方面就会有很明显的缺陷,很多患者都 不可能集中注意力或者时间过短,活动也很多,无法和人相处,而且学生的成绩较差,还有小儿多动症的患者是男童居多,而且早产儿还有小儿多动症的几率会高很多。

(图片ID:20282613   小儿多动症的发病原因)

【小儿多动症的发病原因】

其实在医学生并没有确定小儿多动症的病因,而现有的病例分析得出是生理、心理、遗传三方面因素有相关性的。

遗传因素

1、家里的亲戚姐妹或者父母有多动症的症状。

2、亲属中有酒精中毒,反社会人格或者癔症者的。

心理因素

1、社会环境或者家庭环境的影响,比如是家庭破裂、住房拥挤、父母性格不良和经济贫困等等都是诱发小儿多动症的因素。

2、或者父母有吸毒、精神病史和酗酒的恶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