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宝宝健康 > 宝宝护理 > 正文

教你冬季新生婴儿正确的喂养方法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23
导读:刚刚出生的宝宝是很难带的,本期教你冬季新生婴儿正确的喂养方法,着手护理好新生宝宝,健康成长。

很多新手妈妈都不会带新生儿的,特别是冬天照顾新生儿更是难上加难了,如何喂养,如何穿衣,如何照顾?不用紧张,教你冬季新生婴儿正确的喂养方法,好好照顾你的孩子,健康长大。》》》》》》延伸阅读:0-3个月的喂养指南告诉大家!

【新生婴儿喂养方法】

1、建议母乳喂养

母乳是含有抗体能的,可以帮助婴儿减少生病的可能,要坚持给宝宝吃母乳,饮食方面注意,还有注意宝宝的保暖,以免着凉。

2、吃剩奶粉不能留

冲好的牛奶,还可以吃过的情况下不可以放入冷藏超过24小时,常温的不可以超过2小时,如果吃过还剩下的就要倒掉,不能留给宝宝下一顿吃,奶和唾液的接触,半小时后就会滋生细菌的。

(图片ID:47200253  婴儿的喂养方法)

3、混合喂养和人工喂养补水

冬天是比较干燥的,宝宝容易缺水,对于奶粉喂养的宝宝是很容易上火的,所以要及时补充水分,给宝宝喝水。

新生儿的动脉导管开放,哭闹的时间也会变长,体表散热快,生理脱水和增加水分的流失,特别是对于出生后的一周时间,是特别的缺水。

4、奶瓶消毒

每次宝宝吃过牛奶的奶瓶,都要清洗干净,并且要做好消毒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