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宝宝健康 > 少儿饮食 > 正文

小孩吃什么零食好,儿童营养软糖健康又美味

        ★★ 编辑:魅丽奇怪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5/6
导读:小孩吃什么零食好?相信很多家长都很烦恼,今天靓靓推荐这款非常健康又美味的零食。

一直听说零食是不健康的,吃多了有害无益,因此很多家长都是比较抗拒让孩子吃零食,但孩子对零食是没有抗拒力的,不能吃零食,肯定闹不愉快,家长又是头疼。虽说零食吃多了有害,但并不是说众多零食都不利于身体健康,反而吃对了零食还有好处,那小孩吃什么零食好呢?
                
小孩吃什么零食好,儿童营养软糖健康又美味

一、对孩子成长有帮助的几种零食

第①种:果干

水果干和干果都含有较为丰富的营养成分,像水果干含有多种维生素,口味也是带甜甜的,会比较受孩子的喜欢,还能起到通便、补充维生素的作用。干果指的是松子、核桃等,含有较高的维生素和蛋白质,适合正在长身体的孩子。但果干含糖高、干果油脂高,也是不能让孩子吃太多的;

第②种:鱼干

鱼肉有丰富的营养,脂肪含量较低,但会有鱼刺,很多孩子爱吃却怕吃,鱼干能较好解决了这问题,而且口味香甜可口,虽说晒干做成鱼干可能流失一部分营养,但也算是营养零食,对孩子身体发育还是有一定的帮助;

第③种:酸奶

酸奶营养丰富,口味酸酸甜甜,含有多种有助于肠道消化和吸收的益生菌,帮助清理肠胃、增强食欲,还能帮助孩子增强免疫力。

除此之外,家长还会头疼于孩子比较喜欢吃糖,糖吃多了不仅对牙齿不好容易有蛀牙,对身体健康更是不利,但孩子却偏偏喜欢,这可怎么办?家长可以买儿童营养软糖来替代普通的糖。

二、儿童营养软糖,好吃又健康的糖

普通的糖果吃多了首先就是对孩子牙齿不好,会在牙齿上产生一层膜,口腔细菌会放肆的滋生,时间长了之后牙齿会有窟窿出现。另外对孩子的骨骼发育也会有所影响,吃糖太多会产生某种物质与钙结合,导致不能正常吸收钙质。


               

给孩子吃汤臣倍健儿童营养软糖,不用担心太多。既有牛乳钙营养软糖,好吃又补钙,还有零添加蔗糖的维C营养软糖、藻油DHA营养软糖,这几款儿童营养软糖,有真材实料的营养、丰富的口感、可爱的外形和包装,能让孩子一看就喜欢,一吃就爱上,又好吃又健康的儿童营养软糖,怎么能不让孩子试试呢?


                         

更多有关少儿饮食的精彩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少儿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