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儿童教育 > 少儿舞蹈 > 正文

达人支招四招让孩子学好舞蹈

        ★★★ 编辑:yuki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10/23
导读:达人给你教孩子学舞蹈的四个方法,让你的孩子轻松学好舞蹈。

现在的父母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多才多艺,可是有些小孩学舞蹈怎么样都学不好,有什么好方法,达人支招,赶快来学学吧。

1、选择孩子有兴趣的内容

学东西都有一个过程,而选择孩子有兴趣的内容就成功了一半,所谓有兴趣的内容就是富有儿童生活情趣、儿童喜欢、熟悉的事和物这样才能使孩子快乐地学习舞蹈。

2、激发孩子学舞蹈的兴趣

孩子光是有兴趣没用哦,还要激发孩子的兴趣,使他们快乐地学习舞蹈。爸爸妈妈们可以让孩子欣赏现场表演或是利用小道具在舞蹈教学中所发挥的作用来激发孩子学舞蹈的兴趣。

3、音乐的功能帮助孩子学习舞蹈

舞蹈的灵魂就是音乐,因为音乐和舞蹈都是相互表现、相互促进的,形象生动的乐曲能有效的帮助孩子发挥想像力和表现力,因而一边听音乐一边学舞蹈,那样孩子才能快乐的迅速的学习舞蹈。


(图片ID:34986673,学好舞蹈)

4、学习舞蹈要注意方法的多样性

孩子都是有好奇心的,教她们不能用单一的方法,因而可以利用故事、游戏、化装、舞台、服装等多种多样的方法,使孩子快乐地学习舞蹈。但这些方法都要儿童化,不可以成人化哦。

四个让孩子学好舞蹈的妙招,父母们有用的就收藏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