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儿童教育 > 儿童动画 > 正文

小宝宝最爱的儿童英语动画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19
导读:你是否正在为宝宝挑选儿童启蒙英语动画的事情感到烦恼,其实,为宝宝挑选英语动画片很容易,下面就有好推介。

早早教宝宝学英语,宝宝的英语技能将提升得更快,而为他选择小宝宝们最爱的儿童英语动画,一定能勾起他学英语的兴趣。

儿童英语动画

《Charlie & Lora》

中文译名:《查理和罗拉》

简介:这是一部英国本土出品的动画片,全集为53集,故事主要围绕一对兄妹查理和罗拉的生活趣事展开,每一集都会有一个主题,从中教导孩子一些简单的英语单词,十分易懂,难度较小。

适用年龄:4岁以上的宝宝。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

简介:这是一部3D立体画质的动画片,讲述了主人公丁丁在一次历险是如何收获了友情,学会了勇敢,最后还寻到了宝藏的故事。这部动画片的故事性十足,十分有趣。

适用年龄:6岁以上的宝宝。

《霍顿与无名氏》

简介:霍顿是一个有思想、有毅力、正直与善良的大象,它热爱与尊重地球上上的一切生命体,尽管是卑微的“无名氏”,它决心为“无名氏”们找到最适合它们生存的地方。这部动画片的画风很美,动物形象逼真,绝对能吸引你孩子的注意。

适用对象:5岁以上的宝宝。

《圣诞营救计划》

简介:你的宝宝喜欢圣诞节吗?《圣诞营救计划》影片正是讲述了小驯鹿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畏惧,成功解救身陷困境的圣诞老人,最终使大家愉快地过上圣诞节。

适用对象:5岁以上的宝宝。

《神偷奶爸》

简介:自从《神偷奶爸》上映后,“小黄人”就走红了。在《神偷奶爸》中,神偷爸爸利用天真无邪的孩子帮他偷月,最后却被孩子的纯真感染,回归正途,整个故事充满真、善、美。

适用对象:5岁以上宝宝。

2016年最受欢迎的动画片

让宝宝在看动画片的时候学习英语,孩子将更快乐与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