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儿童教育 > 儿童故事 > 正文

可爱诙谐的英语儿童故事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24
导读:给宝宝说多了童话故事、寓言故事、神话故事......难免有些枯燥,或者你可以尝试说一些可爱诙谐的英语儿童故事,这还有助宝宝学英语!

今天你给宝宝讲故事了吗?说多了童话故事,你有没有想过为宝宝讲些其他类型的故事呢?例如,一些可爱诙谐的英语儿童故事。

英语儿童故事

《Look at the Sky from the Bottom of a Well》

中文译名:《坐井观天》

简介:这个故事讲述了井底的青蛙每天观望天空,以为天空小如井口。一次偶然的机会,青蛙在乌鸦的指点下出了井,才发现天空之大,世界之大,只是自己太过渺小。

点评:这个英语故事与我们中国的《井底之蛙》同义,都是教导了我们不要自以为是,因为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呢!

《A clever panda》

中文译名:《聪明的熊猫》

简介:故事中的小熊猫摘了一个大南瓜,但是弱小的它无法将大南瓜带回家,无意中看到狗熊骑自行车路过,它想到了将南瓜滚回家的方法。

点评:天生我才必有用,遇到困难时,不妨冷静下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定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The Miser》

中文译名:守财奴

简介:从前有一个守财奴,为了换金块,他散尽家财。他将金块埋藏起来,不料被人挖走了,他痛哭起来,路过的人安慰他:“你买来了金块,却不能真正拥有它,那么你完全可以用一块石头代替金块埋藏好,想着那是金块,你一样能快乐,因为你从来都没想过用那块金块不是吗?”

点评:钱财乃身外之物,钱财如果不用,那它们又有什么意义呢?

《Little goldfish》

中文译名:《小金鱼》

简介:一个小朋友养了9条小金鱼,其中8条是橘色的,1条是黑色的,每一天,小朋友都好好养护小金鱼,认为它们是他最好的朋友。

点评: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小小的金鱼如是,所以家长们一定要教育小朋友好好爱护小动物。

《Two dogs》

中文译名:《两只狗》

简介:有人养了一只家狗与一只猎犬,两只狗的分工明确,但当主人给家狗肉吃的时候,猎狗非常生气,认为家狗不劳而获,不配分享自己的食物,家狗却认为主人只教它分享他人的食物,从未让它打猎,这是主人的过错。

点评:这喻示了父母一定要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让孩子从小明辨是非,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

(图片ID:10695555,英语儿童故事)

适合1-2岁宝宝倾听的故事

英语故事的趣味性与生动性丝毫不输中国的故事,所以家长可以多给宝宝说一些英语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