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儿童教育 > 儿童故事 > 正文

女孩子最爱听的公主故事大盘点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11
导读:女孩子最爱听的公主故事大盘点,给宝宝说个美好的公主故事,让她感受做公主的幸福感,快乐成长吧!

有故事陪伴生长的孩子最幸福,家长给宝宝讲故事,更有助促进亲子关系,今期有女孩子最爱听的公主故事大盘点,家有女宝宝的爸爸妈妈赶快进来看看吧!

公主故事

《白雪公主》

简介:《白雪公主》是著名童话书《格林童话》中的一则小故事,故事主要讲述了美丽的白雪公主受到继母的迫害,逃亡到森林,巧遇七个小矮人,以为终于能过上与世无争的生活,却不料吃下了毒苹果,昏睡过去。路过的白马王子对她一见钟情,在准备带她离开的时候,她吐出了毒苹果,成功苏醒,最后,白马王子惩治了恶毒的继母,与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总结:人的美丽不仅在于外表的光鲜漂亮,更在于心灵美善,心存歹毒的人必遭报应。

《海的女儿》

简介:海底世界奇妙绚丽,其中住着一位美丽善良的人鱼公主,有一天,人鱼公主拯救了一位王子并深深爱上了他,不惜服下巫婆的毒药失去声音而换来一双腿,可是王子却与另一位女子结婚了,令人鱼公主后悔、痛苦不已。即使被告知刺杀王子,令王子的血染过双腿后就可重新变回人鱼,她也始终无法下手,最后变成了泡沫逝去。

总结:这是一个悲情的爱情故事,但愿女孩们不要如人鱼公主那样爱得卑微、痛苦。

《睡美人》

简介:原本美丽善良、生活幸福的公主艾罗拉因受到巫婆的嫉妒而被施法失去了知觉,陷入沉睡,直到勇敢的王子战胜巫婆,吻醒公主,终于收获了幸福。

点评:这个故事充满奇妙与浪漫,既叙述了坏人的恶毒,又阐述了好人的真善美,而邪终不能胜正!

《美女与野兽》

简介:贝儿公主天生聪明、美丽、善良,即使被野兽囚禁后也一心想着感化野兽,最后他们相知相爱,也令野兽身上的魔咒解开,摇身一变变成了英俊的王子。

总结:每个女孩都是公主,只要你拥有善良、勇敢、乐于助人的品性,你就是最闪亮的女孩,终会遇到爱你的人共度一生。

《小公主苏菲亚》

简介:苏菲亚原本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因母亲与国王相爱后,她进了城堡成为了尊贵的公主。在城堡中,她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事、物,挑战重重,也只有经过磨折,她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公主。

总结:人的际遇随时在变,无论遇到什么情况,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善良待人,克服困难。

(图片ID:48345695,公主故事)

相关阅读:收录了最多好故事的故事书盘点

女孩子都爱听公主故事,所以家长们快找来这些故事,空了就给宝宝讲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