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儿童教育 > 胎教 > 正文

听胎教音乐避免犯下误区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3/28
导读:有很多妈妈会给胎儿听音乐,有助于胎儿成长,听胎教音乐要避免犯下哪些误区,你了解吗。

听胎教音乐时候要避免音乐太大声,听音乐时候可以和胎儿说话,抚摸胎儿,可以很好进行亲子互动。

胎教音乐误区

1、给胎儿听音乐的时间过长

有的父母认为从早到晚给胎儿放音乐,这是不科学的,胎教音乐的时间不适宜过长,15到30分钟的时间是适合的,听音乐时间过长,导致胎儿的听觉神经和大脑会疲劳。

2、所有世界名曲适合作为胎教音乐

有的世界名曲是胎儿和孕妇不适合听的,胎教音乐要选择明快,舒缓的音乐对于胎儿的成长有好处,例如大自然的鸟叫声,河流声。

3、给胎儿听节奏快音量大的音乐

如果音乐的节奏过快,音量太大是会让胎儿不舒服,音乐节奏强烈,音量太大会让胎儿很躁动,长期下去胎儿的体力消耗大,会造成体重轻出现不良的神经系统反应。猜你感兴趣>>>>有趣经典的胎教故事

4、大声在腹部播放音乐

如果把音乐播放器放在孕妇的腹壁上,音量过大了,离胎儿太近是会影响胎儿的听力,应该选择无磁的胎教音乐传声器,音频在500到1500HZ之间。

(图片ID:50079472,胎教音乐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