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儿童教育 > 儿童画画 > 正文

适合小班孩子的幼儿园简单画画图片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3/21
导读:幼儿园小班的孩子是3岁左右的年龄,在这个年纪的孩子要培养画画的兴趣,也要学会画画的技巧,分享适合小班孩子的幼儿园简单画画图片,给你小宝宝学学。

从小培养画画的兴趣,可以陶冶孩子对艺术的情操,而幼儿园小班的孩子就要学会基本的画画技巧了,而不再是以前的乱涂乱画,适合小班孩子的幼儿园简单画画图片分享给大家。

幼儿园小班的孩子学画画重要是以模仿为主,找到一个适合的主题,要求孩子自己画画,发挥他们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这个年纪孩子的画画不要求多高的水平,画得好坏都不重要,可以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对艺术的喜爱就好了。》》》》》》延伸阅读:幼儿园树叶的贴画

幼儿园小班的孩子怎么画?

这个年龄的孩子,还是比较适合用油画棒来画画,可以培养孩子对画画的兴趣,不同颜色的油画棒也能吸引孩子的目光,让孩子主动拿起油画棒画画。

家长可以在画纸上画一个大概的形状,让孩子模仿,边说边比划长度和大小,让孩子画出大大的物体,如画刺猬的图案就很不错。

【幼儿园小班的画画图片】

可爱的粉色大象,在草原上的河边想要喝水的动作,这样的图画色彩很鲜艳,能够激发孩子不同的想象力,画出不一样的大象。

小鱼儿也是孩子很喜欢的动物,搭配小花朵的图案,这么有想象力的图案可以和孩子一起模仿学着画,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