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儿童教育 > 宝宝取名 > 正文

洋气好听的女宝宝名字,显内涵有文化~~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29
导读:对于很多父母来说,起名字是一大难事,每天想到头脑都爆炸了都想不出来,分享洋气好听的女宝宝名字,参照一下。

很多俗语都是“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当小情人来到你身边的时候,起名成为很大的烦恼,分享洋气好听的女宝宝名字解决你的问题,要选择就选显内含有文化的名字。》》》》》》》延伸阅读:宝宝的小名怎么取,这里告诉你答案!

洋气好听的女宝宝名字:

(叶彤)—(曼容)—(天心)—(小星)—(灵凡)—(梓敏)—(任真)—(丽文)—(彤云)—(水蕊)—(智美)—(皎月)—(湛霞)—(罗绮)—(盼芙)—(芷文)—(春桃)—(悦人)—(恬悦)—(启颜)

春翠 / 雅雅 / 春雪 / 夏山 / 易槐/安祯 / 红红 / 怀雁 / 初蓝 / 又琴/梦槐 / 春春 / 暄妍 / 山彤 / 晴画/元瑶 / 兰兰 / 安静 / 思恩 / 其雨/ 夏青 / 美美 / 素昕 / 淳静 / 冬菱/娇洁 / 玉玉 / 梦玉 / 尔阳 / 蕴美/安祯 / 红红 / 怀雁 / 初蓝 / 又琴/梦槐 / 春春 / 暄妍 / 山彤 / 晴画/代柔 / 贞贞 / 慕梅 / 姝美 / 怜阳

(图片ID:39686808  洋气好听的女宝宝名字)

【100分的女宝宝名字】

静涵100分

五格是16-12,五格俱佳,寓意是左右图书静中涵道妙,春秋风月佳处得天和,成语的扩展有茹古涵今的诗意。

佳妍100分

五格是8-7,五格大吉,寓意是美好和巧慧,成语的扩展是才子佳人的意思。

书慧 100分

五格是10-15,五格大吉,寓意是文明靠智慧来写,成语扩展是聪明智慧的意境。

如何起洋气好听的女宝宝名字?

【提炼法】

要起到女宝宝好听的名字可以利用姓氏的多义性,运用一些熟语、诗文和典故中提炼出名字,如:语出蓝田日暖玉生烟,这里面的蓝田就很不错,语出一叶知秋很有诗意吧,提炼出知秋的女宝宝名字,很洋气充满着诗意,斯斯文文的很适合女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