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产后恢复 > 正文

产后如何恢复身材 六大运动速效塑身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5/11
导读:新妈妈产后如何恢复昔日好身材?下面给各位妈妈推荐产后恢复运动,帮助恢复苗条身材。

产后身材走样,如何恢复身材成为很多妈妈的当务之急,快来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身材。

1、呼吸运动

仰卧位,两臂伸直放在体侧,深吸气使腹壁下陷内脏牵引向上,然后呼气,目的是运动腹部活动内脏。

2、举腿运动

仰卧位,两臂伸直平放于体侧,左右腿轮流举高与身体成一直角,可以加强腹直肌和大腿肌肉力量。

3、挺腹运动

仰卧位,双膝屈起,双足平放在床上,抬高臀部,使身体重量由肩及双足支持,可以加强腰臀部肌肉力量。

(图片id:35172197,产后如何恢复身材)

4、缩肛运动

仰卧位,两膝分开,再用力向内合拢,同时收缩肛门,然后双膝分开,并放松肛门,可以锻练盆底肌肉。

5、侧向转体运动

仰卧在床上,两臂平放在身体两侧,两手掌分别靠拢在两大腿的外侧,头部微微抬起,身体向左侧偏转,左手滑动到达小腿,再仰卧,然后向右侧重复上述动作,左、右两侧各连续2-3次。

6、深蹲

双腿以肩宽分开站立,然后慢慢的蹲下,弯曲臀部,保持骨盆一点点前倾,收缩腹部,保持数秒后站立,重复动作10次,可以锻炼肌和二头肌。

以上这几种产后恢复运动对瘦身都非常有帮助,希望各位新妈咪都能变身超级辣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