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分娩 > 正文

孕妇分娩前兆有哪些?孕妇分娩前兆全知道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7
导读:孕妇分娩前兆有哪些?你在生产前清楚知道孕妇分娩前兆,会更有利生产。

你快要生产了吗,你知道孕妇分娩前兆有哪些吗?想要生产得更轻松,你最好清楚知道孕妇分娩前兆,提前做好准备。

孕妇分娩前兆

1、下体分泌物增多

临近分娩,孕妇下体的分泌物就会渐渐增多,这是自然现象,说明宝宝快要出生了。

2、腹痛

孕妇会不定时出现腹痛现象,这是由于子宫收缩引起的,腹痛持续时间不会过长,一般在半分钟以内。但当腹痛感越来越强烈,持续时间越来越长时,证明你快要生产了。

3、见红

分娩前,孕妇子宫活动加强,导致一些毛细血管破损,随后,血液与子宫分泌物会一起排出,这就是见红。

4、下腹坠胀

下腹部会有明显的坠胀感,就如胎儿要出生的感觉,当下腹坠胀感出现时,就表明胎儿的头部已进入骨盆,准备出生了。

5、痉挛

当痉挛与疼痛相伴而至时,就表明要分娩了。

6、破水

羊水流出后就代表孕妇正式进入分娩阶段,必须及时送院。

相关阅读:分娩前你要如何准备分娩待产包

分娩的注意事项

1、放松心情,调节呼吸,舒缓压力。

2、孕妇最好在家人的陪伴下分娩,这样能增强信心,减轻恐惧不安感。

3、做好入院分娩的准备,准备好入院的证件、母婴用品。

4、分娩前的行为要小心,好好保护自己,勿让自己操劳过度或遭遇意外冲击。

5、分娩前最好适当进食,补充体力。

孕妇临近生产,难免会感到紧张,但你要谨记调节自己的情绪,在无压力的情况下生产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