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分娩 > 正文

超详细分娩过程描述,让你提前了解分娩事宜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22
导读:准妈妈们请点进来,这里有超详细的分娩过程描述分享给你,让你提前了解分娩事宜,做好准备。

超详细分娩过程描述,让你提前了解分娩事宜,做好各种准备,更加轻松地分娩。

孕妇分娩到底是怎样的?据专业的妇科专家介绍,分娩会分为三个产程,具体情况如下:

第一产程

在孕妇准备开始分娩的时候,首先会进入宫缩状态,持续时间至少6小时,新手产妇的宫缩时长可持续11小时以上,有生产经验的产妇可能只需6-8小时。宫缩直至宫口扩张10厘米时,即能开始生产。

第二产程

这是正式的分娩期,在经历漫长的宫缩后,生产进程会加快,大约在2个小时内就能完成生产,有些孕妇甚至在几分钟内就能完成分娩。这个过程中,医师会帮助并引导孕妇生产,宝宝出生后就会剪断脐带,医师会立刻为他进行一系列的身体检查,确保孩子身体无碍。

第三产程

第三产程是生出胎盘的时候,全程不会超过半个小时。完成第三产程即代表这个分娩过程完结,医师会为产妇进行清洁与一些治理。

(图片ID:42149470,分娩过程描述)

在整个分娩过程中,孕妇需注意一些事项,方能让分娩更加顺利的进行。

1、保持心态平稳,切忌过于紧张、恐惧。

2、适时适量地进食,补充体力。

3、生产前,孕妇可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适当的孕妇,帮助生产。

4、及时排尿,舒缓膀胱压力。

相关阅读:分娩待产包里包含了哪些东西

以上就是分娩全过程,妈妈们可提前做好准备,安心地待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