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生男生女 > 正文

怎么才能够生儿子?生儿子的方法分享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9/17
导读:怎么才能够生儿子?有效生儿子的方法分享给你,只要你根据指示去做,将大大提高生儿子的几率哦!

有的家庭特别喜欢男孩子,所以希望能一胎得男,想知道怎么才能够生儿子。其实,生儿子有方法,具体方法如下所示。

怎么才能够生儿子

1、计算好排卵期

女士在排卵期中备孕,宫颈粘液较薄,偏碱性,有利于Y精子存活,更容易生男孩。

2、增加体内碱性

体内碱性多者,更有利于生男孩,而要增加身体碱性,可以多进食一些含有丰富碱性的食物,如:豆腐、菠菜、大豆制品、胡萝卜、洋葱、海带、土豆、苹果、柿子、草莓、葡萄等等。

3、过高质量的夫妻生活

备孕期中,夫妻双方要注意保养身体,注意休息,养精蓄锐,令到精子与卵子的活力更强。同床时,要特别注意技巧,保持乐观、愉悦的心情,深体位姿势更有助生男孩。

4、及时生育

要生出健康的男宝宝,夫妻最好在适宜的生育年龄段中备孕,拥有年轻的身体、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神状态,更有助你生男孩。

5、高温下受孕

在高温下受孕可令精子的活力更好,增大生男孩的几率。

6、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备孕中,夫妻双方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例如:饮食健康、补充营养、戒烟戒酒、作息正常、保持健身运动、重视心理健康等等,这样既有益于你们的身体,又有助于生男孩。

(图片ID:50407290,怎么才能够生儿子)

相关阅读:身怀男宝宝可以从哪些特征看出?

生男还是生女会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但想生儿子是有方法的,只要你做到上述6点,生儿子的几率就会提高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