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产后恢复 > 正文

产后如何恢复体型有效果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2/18
导读:产后由于要母乳喂养,还要补充营养来恢复身体,所以会在身体上囤积了脂肪,身材会变得臃肿,看看产后如何恢复体型。

在产后想恢复体型,要注意饮食的均衡调节,还要注重减肥的时间,在坐月子时候不要减肥,要在产后6周后方可减肥,恢复体型是可以做些运动。

产后如何恢复体型

1、产后快走

产后的妈妈进行快走,可以燃烧体内的脂肪,能快速分解脂肪和糖类的分解,这是比较有效恢复体型。

2、产后慢跑

慢跑是可以从产后的3个月以后才开始,一周可以慢跑3次,一定要在产后3个月才进行,时间太早的就会影响身体健康。

3、产后体操

产后做体操,能快速回复产妇的身体,还可以促进肠道蠕动,预防子宫脱垂等其他等妇科病。猜你感兴趣>>>>有效的产后恢复身材技巧

4、产后瑜伽

产后的瑜伽也是可以让子宫恢复快,也能加强会阴的肌肉弹性。

(图片ID:10943501,产后如何恢复体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