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生男生女 > 正文

女人想要生男孩适合吃什么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3/3
导读:女人想要生男孩应该吃什么食物比较适合,为了增加生男孩的机率,女士要适量吃碱性的食物,这类食物能帮助平衡人体的酸碱度。

女人在怀孕前吃一些碱性食物可以增加生男孩的机率,保持身体的碱性的环境,可以有利于Y精子的存活,男士适合吃酸性食物。

女人想要生男孩吃什么

1、咸味食物

在怀孕前吃咸味的食物更容易生男孩,但是不要吃过咸的食物,多吃红肉和咸食物的女士生男孩的机率大。

2、碱性食物

想要生儿子,女士要多吃碱性的食物,这类碱性食物可以调节人体的酸碱度平衡,例如海带,海藻,菠菜等。

碱性食物有香蕉、枇杷、牛奶、豆腐、红豆、马铃薯、香菇、竹笋、花菜等。

3、高热量食物

在怀孕前吃高热量的食品,容易生男孩,有研究结果显示,摄取低热量的孕妇比摄取高热量的孕妇生男孩机率低。猜你感兴趣>>>>如何提高生男孩的机率

4、蛤蚧

蛤蚧的尾部有雄性激素,可以调整女士的性腺轴,同时会让女士排卵增多,在怀孕时候服用蛤蚧,会出现双胞胎或者多胎现象。

(图片ID:10899436,女人想要生男孩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