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产后恢复 > 正文

产后骨盆恢复如何护理:要注意休息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3/17
导读:产后骨盆恢复要注意,如何护理很关键,过急的想要恢复骨盆和身材,可能会伤害到体,产后妈妈要注意卧床休息,这是有利于耻骨的恢复。

产后要想骨盆恢复得快,要在孕期时候控制体重,避免造成骨盆负担重,恢复起来困难,在产后走路要慢,少上下楼梯和走破路。

产后骨盆多久恢复

一般来说,在产后一到两个月,身体就会恢复正常。但是骨盆的状态不可以自动恢复到产前的样子,在产后要进行保养护理和锻炼。

在2个月内对骨盆进行收紧是最理想的,因为韧带恢复到原来到坚硬程度是要两个月。

产后骨盆恢复护理

1、疼痛严重时,产后妈妈要卧床休息,要采用骨盆恢复带固定骨盆,有利于耻骨的恢复。

2、在孕期要控制好体重,如果过于肥胖的,造成骨盆底负担过重,产后恢复困难。

3、如果胎儿过大的,要考虑剖腹产,或适当进行会阴切开术,预防耻骨联合分离,导致损伤周围韧带的问题。猜你感兴趣>>>>产后如何恢复苗条身材

4、产前与产后的骨盆底肌肉运动,例如提肛运动。

(图片ID:9005471,产后骨盆恢复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