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生男生女 > 正文

女士在什么季节怀孕容易生男孩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12
导读:有的人想要生男孩,究竟女士在什么季节怀孕容易生男孩呢,秋季的8、9月份是男人的精子是最强盛的时期,这时候准备怀孕,是能增加生男孩的机率。

了解下什么季节怀孕容易生男孩,其实生男生女是由基因的自由组合来决定的,男性的染色体中的X和Y是决定性别的染色体,当精子与卵细胞结合的时,性别就决定了。

什么季节怀孕容易生男孩

1、在秋季的8、9月份容易生男孩

在秋季的8、9月份是男人的精子是最强盛的时期,生男孩的Y精子活力强,这时候准备怀孕是能增加生男孩的机率。

2、在冬季的12月、1月份容易生男孩

冬季的12月和2月份是男士精子旺盛时期,这段时间受孕可以有更多Y精子进入女士阴道,生男孩的机会大。

3、在女士的排卵期受孕后怀孕容易生男孩

当女士在排卵日当天同房,受孕后怀孕容易生男孩,这时候女士的阴道分泌物是呈碱性的,有利于Y精子存活,当排卵期间受孕可以缩短精子卵细胞的相遇时间,提高Y精子和卵细胞结合率。猜你感兴趣>>>>吃什么食物可以怀上男孩

4、在5点到7点受孕后怀孕容易生男孩

5点到7点是精子活跃时期,这时候受孕可以增加镜子的存活率。

(图片ID:15396807,什么季节怀孕容易生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