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备孕 > 正文

备孕前吃什么调理身体?备孕前需要做什么检查项目?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5
导读: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那么就要做好备孕的准备。

备孕前吃什么调理身体比较好呢?

一.备孕前吃什么调理身体?

01.叶酸

很多人觉得叶酸是在怀孕之后才可以吃的,不过在备孕之前的三个月也可以吃叶酸调理身体哦,这样能确保怀孕之后体内有充足的叶酸,对自己跟宝宝的发育有很大的好处。

02.多补充优质蛋白质

备孕之前一定要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蛋白这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备孕前多吃能调理好身体,提高母体的抵抗力,怀孕之后还可以为宝宝创造一个健康的孕育环境。

03.多补充维生素

(图片来源:网络)

新鲜的水果蔬菜一定要多吃了,为了可以顺利怀上一个健康的宝宝,这些都是最基本的,新鲜的果蔬富含有天然的维生素成分,能为母体提供体内膳食纤维物质,保证母体营养的刚需。

04.吃含铁丰富的食物

铁是血色素重要组成成分,因此在备孕之后可以多吃一些含铁丰富的食物,这样既可以防止怀孕之后出现贫血的症状,又可以保证怀孕后宝宝的正常发育。

二.备孕前需要做什么检查项目?

1.男方:血液、精子及染色体的情况。

2.女方:甲状腺功能,优生四项,宫颈tct,肝功能,肾功能,乙肝五项,丙肝抗体,梅毒抗体,艾滋抗体,血尿常规,心电图,血糖、阴道检查,子宫附件检查,支原体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宫颈刮片检查,ABO血型检查,脱畸全套检查,染色体异常检查。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Mummy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