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正文

孙俪马伊琍郭采洁,留短发的女明星也性感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1/21
导读:在娱乐圈里头,总有一群女星是喜欢留着短发,虽然缺少一些妩媚,但也颇性感,有些女星留了短发,戏路反而更宽了。

娱乐圈里总是不缺乏美女,而有一些美女明星与传统的美女总是有别,她们不喜欢长发飘飘,总是喜欢顶着一头短发来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魅力。

孙俪:

孙俪可以说在娱乐圈里家庭、事业都经营得如意少有的女星,她之前也曾留过长发,很可惜留长发的孙俪看起来很土气,一留短发,孙俪身上干净清澈的气质就出来了。

马伊琍:

马伊琍从一开始出道之际就顶着一头短发,她可以说是女星忠发拥护者,虽然在剧中也能看到马伊琍有时为了剧本需要留着长头,但说真的,留长发的马伊琍看起来就有些奇怪了哦,还真不如留短发时清爽。

郭采洁:

在《小时代》系列里郭采洁尝试了一番短发女王的滋味,郭采洁在刚出道时以歌手出道,当时的她也留着长发,但留着长发的郭采洁并没有把她鬼马表情突显,留了短发后的郭采洁看起来很俏皮,戏路也就扩宽了。

海清:

“国民媳妇”海清不管多少年过去了,都依然一头尺寸蛮短的短发,而在多部剧中也都是一头短发,喜欢留短发的海清给人一种更为强势、独立的新女性形象。

王珞丹:

王珞丹刚出道时便以极其清纯的形象而走进了观众的视线里,王珞丹为了戏份的需要也会留长发,有媒体便批王珞丹的“大脑门”是不适合留长发的,但不管如何,留着短发的王珞丹看起来真的很文艺。

梁咏琪:

香港歌手梁咏琪曾有一首《短发》歌曲唱红大江南北:“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似乎在说她剪短发或许是受到了情伤之后受到的伤害。

郑秀文:

郑秀文在大红大紫的时候并非是短发的,还能留着一头秀丽长发,看起来很是婉转。后抑郁症后,郑秀文就一直以短发,有意与过去作个了断。

鲁豫:

著名主持人鲁豫多年的荧屏形象就是一头短发,当然越来越瘦的她确实是不太适合长发,而剪了短发的她全身都散发着一股知性的女人美,只是最近她又换了新的短发发型,看起来有些别扭。

戚薇:

已为韩国人妻的戚薇的短发可以说是最被大家追捧,看起来既干练又带着妩媚,也把戚薇骨子里头的性格表露无疑。

马苏:

马苏刚开始是地地道道的长发妹纸,但确实长发并未能让她的形象有所突破,相反剪了短发后的马苏越益精致、干脆。

也可以看其实喜欢留长发的女明星更显独立和强势,或许这是她们所想要突到的最终效果吧,但也不难看出其实留短发的女明星也真的别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