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护肤 > 正文

太子妃颜值逆天,张XX护肤秘笈揭秘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27
导读: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在2015年大火了一把,本文揭秘太子妃张XX的护肤秘笈揭秘,看看女神是怎么形成的。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在2015年大火了一把,尽管这部剧被吐槽又穷又雷又污,但是太子妃张XX的逆天颜值男女通杀,下面揭秘张XX的护肤秘笈揭秘,看看女神是怎么形成的。

张XX护肤秘笈揭秘1、多做一些补水

张XX说过多做一些补水是保养护肤的秘笈,不仅每天要经常喝水,脸部和身体也要使用补水护肤品保湿,充足的水分能令皮肤润滑细嫩。

张XX护肤秘笈揭秘2、每天要洗三次脸

张XX在采访中表示每次回家卸妆都要卸的特别干净,每天要坚持洗三次脸,化妆品残留会对肌肤造成负担,所以要尽量减少化妆品的残留。

张XX护肤秘笈揭秘3、多睡觉

多睡觉也是张XX护肤秘笈,睡眠有助皮肤的新陈代谢,所以想拥有光滑、红润、富有弹性的皮肤,就要多睡觉啦~

张XX护肤秘笈揭秘4、勤敷面膜

生活中张XX一有空闲时间就喜欢敷面膜美白补水的面膜都不能少,适合自己的面膜能让好肤质持久保持。

张XX护肤秘笈揭秘5、多吃蔬果

平日里张XX还喜欢吃蔬果,能够给体内补充充足的维生素营养,拥有健康白皙的肌肤也是少不了蔬果哦。

以上就是太子妃张XX护肤秘笈揭秘,逆天颜值也是保养出来的哦,你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