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护肤 > 正文

宋仲基的老婆看过来!这里有宋仲基护肤方法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19
导读:宋仲基的好皮肤是有目共睹的,被网友称他的皮肤是“牛奶皮肤”,你是不是只在羡慕他的皮肤?别再傻啦,他早年的时候已经公布了自己的护肤方法了。

一部《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彻底火到星球去了!他这么火与他高颜值自然是离不开,而他的高颜值又与他的好肌肤密切关联,他是如何才可以拥有这么干净的皮肤呢?他早年就曾透露过自己的护肤方法。

宋仲基的护肤方法:

在多个场合出现的宋仲基,不管是从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可以被他的好肌肤所迷倒,很多韩国民众均反映看到宋仲基的时候,你都难以相信一位男生居然都可以拥有这么好的肌肤!他的好肌肤更被网友称为“牛奶肌肤”,宋仲基正是拥有如此好的肌肤,让他在多个场合看起来都是干净舒适的,由此可见,好的肌肤不仅对女生有重大的意义,对男生一样也重要。

那么宋仲基的好肌肤是天生的吗?当然除了天生外,后天的保养也是相当重要。早在几年前,宋仲基就大方地传授自己的护肤方法,还为此专门与下了一本美容护肤的书籍。

$关键字展示:男人脸书$

这本书的名称叫《男人脸书:男士护肤必修课》,在书本里宋仲基大谈自己的护肤心得。在文章的开头他就写到:“其实我自小学一年级开始,一连当了九年的短道竞速滑冰选手。因为要在既干燥又冰冷的冰道上长时间运动,如果不仔细地把脸洗干净、不妥善好好保养的话,皮肤很快就会完蛋。只要稍微粗心一点,整张脸马上就会因干燥而龟裂,甚至因冻伤而泛红。因此从那个时候起,就养成了“洗完脸之后一定要在上面涂一层保湿乳液”的小习惯。”

宋仲基对于“洗脸”有特别的定义,他的意思是指把皮肤表面的垃圾毫无保留、零刺激地清理出去。他在书里还强调早上起床的时候不需要清洁力很强的洗面奶,从而避免脸部洗完之后绷得很紧;如果你刚好是干性皮肤,宋仲基推荐在使用凝胶型洗面剂,因为这种洗面奶刺激性更低,但泡沫的渗透力也更强。

宋仲基分享自己的护肤方法

早年宋仲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大谈自然的皮肤护肤方法:“比起好的化妆品,体内健康更重要。身体健康皮肤才会好起来,所以我每天早上会吃苹果。”嗯,各位宋仲基的老婆,记住了吗?每天要吃苹果,皮肤水嫩嫩!

大家都知道宋仲基在2013年8月27日入伍,军队生活也曾经令宋仲基很担心自己的皮肤。《太后的后裔》正是宋仲基的退役后的首部作品,但他依然被人称赞:“去了趟军队,皮肤还是很好!” 对此宋男神又有话要说了:“军人们都非常注重肌肤管理,一般来说,男生都只会使用化妆水,或者什么都不用,但是军人们大概都会用3~4种保养品,我也是一样,为皮肤做了很多努力。跟化妆品广告签约之后,我一般都会使用代言的产品。除此以外,只要想到的时候我就会擦防晒,每天也都会敷面膜。”看看,宋仲基对于自己的皮肤是很重视的呢!

$关键字展示:兰芝$

话说宋仲基曾是兰芝的代言人,如今这品牌的代言人换成了宋慧乔,大家是不是觉“双宋CP”缘分很深呢?

就像宋仲基书里写到:“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男人的皮肤也是一样的道理。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变好,那就要好好地下工夫,而且还要有毅力地持续下去。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因自己努力的程度,相对地来回报你。”看到这里,作为宋仲基老婆的你还有什么理由偷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