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彩妆 > 正文

宋慧乔张XX林允儿大爱半眉妆 妆容秒杀“一刀切”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26
导读:在如今娱乐圈最流行什么妆容!让小墨来告诉大家:半眉妆!这种新的画眉方法,正被宋慧乔、张XX、林允儿等女星喜欢。

都说时尚圈的追求时尚的步伐是永不止步的,如“一刀切”的一字眉才流行二三年,如今半眉妆就异军突起,慢慢就占领娱乐圈及时尚的半壁江山。

宋慧乔:

越来越美的宋慧乔最近火热的程度自然是不用说啊,她在《太阳的后裔》里自然又清新的好看得不要不要的妆容可是把宋仲基迷到不行不行的!

宋慧乔在剧中的妆容也是超级火爆,她看似有妆如无妆的自然妆容也撩倒了一大帮女粉丝。而她整体的妆容特点要数“半眉妆”了,超级自然,让人看起来十分舒适。看吧,这就是半眉妆的魅力所在。

张XX:

最近也大热的“太子妃”张XX也是酷爱半眉妆,她其实早期是很喜欢那“一刀切”的一字眉,但给人杀气蛮重,而换成了半眉妆后的她,显得平易近人多了,也给人很干净、舒适的感觉。

淡淡的眉头,让张XX看起来更有女人味了,配上粉色的唇色,这种妆容相信没有一个男生是可以拒绝的。

林允儿:

最近把工作重心放到中国内地市场的林允儿,她的妆容可以说是引领半个娱乐圈哦,想当初她的空气刘海也因为她变得更火爆了!

她对于“半眉妆”也是很有研究,她的半眉妆看起来不太明显,但胜在自然。而且林允儿不管是配上浅色的唇色或者是深色的唇色,效果都是棒棒的。

到底什么叫半眉妆?

看了上面这么多女星的妆眉妆,有不少MM会问到底什么叫半眉妆啊!好了,半眉妆就是眉头保持自然的状态,从眉中至眉尾的部位才开始画眉,这样出来的效果会让你整体的妆容看起来更为自然。

好了,接下来再来欣赏两位女星的妆眉妆吧,你会对半眉妆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朴信惠:

朴信惠虽然最近没怎么跟大家见面,但她的人气却是一直不减少,自《继承者们》人气大升后,朴信惠的彩妆方面可是一路在前方,看那特别多的彩妆品牌找她代言就知道了。

大家细看一下她最近的妆容,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同呢?没有错,就是淡淡眉头,让她看起来明明是化了妆的,但看起来就像没有化妆般清秀优雅。

林X:

“美人鱼”林X虽然自出道以来备受争议,但在事业及爱情上双双开花的她在妆容上自然有更胜一筹的秘诀。

这个秘诀也可以说是林X的“小心机”,那就是林X特别喜欢半眉妆,这个妆眉妆会让林X看起来特别慵懒,但又特别自然好看。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女星的半眉妆哦,你是不是也应该抛弃你的“一刀切”呢?让自己的眉毛看起来更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