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正文

朱X百变短发造型塑造优雅端庄范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15
导读:从“美女主播”到在“实力演员”,朱X都喜欢以短发示人,而她更是塑造出多个短发造型,不管怎么看都能让朱X变得优雅又端庄。

朱X个性直爽所以她一向都喜欢以清爽、舒适的短发示人,今天小墨就带大家近距离欣赏多张朱X的百变短发造型,看她是如何用一款短发成功塑造属于自己的优雅端庄范。

朱X百变短发造型01:>>>>> 可以说朱X是超级适合短发,不管她是把头发进行了纹理烫还是打造成梨花头造型,都令朱X更为端庄又大气,配上她标准性的甜美笑容,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不是什么难事。

朱X百变短发造型02:>>>>> 上面两款都是朱X的剧照,一款是齐脖直短发,看起来很柔软当然瘦脸的效果也是棒棒的!而另外一款短发发型则是把发尾向外翘,一个复古的夹子简单点缀,就能把以往女性复古的发型成功塑造出来,所以说朱X不管是哪种短发造型都是能胜任的哦。

朱X百变短发造型03:>>>>> 短发同样也很考验刘海的处理!朱X则喜欢以短发配上偏刘海,瘦脸效果自然不用说,同时不管配上优雅的拖地礼服还是日常的休闲打扮LOOK,气质都是美美的。

朱X百变短发造型04:>>>>> 朱X很好地示范出短发半丸子发型,可以适合留一些刘海,对刘海可适当卷一下,如此看起来更为自然,短发MM可以借鉴一下。

朱X百变短发造型05:>>>>> 对于经常需要拍摄或者是要写真的朱X来说,一头直直的短发会令她看起来如同邻家小女孩般清秀,但如果把头发进行一些烫发的处理后,马上变得更为大气和时尚,同样看起来不会过于单调。

朱X就仅仅使用一头百变的短发造型让收获了不少好人缘及好人气,而她身上散发出来可以温柔又可以高贵的气质也与她的短发不无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