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昆X公开产后瘦身秘诀:亲自照顾小周周加喝鸡精汤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22
导读:昆X产后三个月就穿起百褶裙身材高挑完全看不出孕产过的痕迹,近日昆X公开自己的瘦身秘诀。

昆X自从生下小周周后,关于她的身材是如何这么快恢复的一直都成为焦点,近日昆X再次就“产后瘦身”问题公开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诀:喝鸡精汤进行调理。

昆X产后产后瘦身秘诀:

昆X近日道她前往美国看望下个月就要生产的朋友,在此期间朋友突然问已经有生产经验的昆X,产后到底怎么瘦下来的?对此,昆X大方透露:“喝鸡精汤进行调理”,昆X认为鸡精汤有营养既可以当月子餐还可以对身体有补气作用!也就是说昆X在坐月子期间极少喝鲜鸡汤,取用鸡精汤进行替换。

昆X怀孕期间

昆X曾经形容自己的体质是“肉肉的体质,常常被说胖”,在怀孕期间以为自己会很能吃肉,没有想到因为小周周顶着自己的胃,反而是吃不下肉,对此昆X写道:“其实我觉得孕期就是好好享受,开开心心地当个孕妇,千万别刻意维持身材,因为孕妇的目标不是多瘦多美,而是把肚子里的宝宝保养的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昆X产前及产后

在2015年7月,昆X生下小周周后,就启动了日夜不休的广大妈妈照顾宝宝的模式,对小周周进行全天候的照顾,昆X曾经表示发现母乳喂养是产后瘦身的最快方法,所以一直坚持母乳喂养。

昆X产后身材恢复

昆X在产后三个月身材已经恢复得如产前一般曼妙,大家get到她的产后瘦身秘诀了吗?就是母乳喂养和饮食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