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女明星服装 > 正文

刘XX高XX最新街拍:这个夏季衬衫穿起来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5/4
导读:刘XX和高XX最新街拍都是穿着衬衫,青春亮丽的气息浓浓地扑面而来,所以说2022年夏季大家怎么可以少了一件衬衫呢?

刘XX和高XX的最新街拍都是以一件衬衫青春亮相,两个人虽然搭配风格不一样,但两个人都足以抢够所有人的眼球。

刘XX最新街拍风:星星衬衫自带仙气

近日,“神仙姐姐”刘XX和刘妈妈一同现身机场,一头长发飘飘,椭圆形超有型的墨超,令素颜的刘XX看起来十分有气场。

当天的刘XX身穿一件青春、墨灰色带领衬衫,外披一件的白色薄外套,同时以一条黑色的牛仔裤束着,看起来十分休闲、舒适,但让刘XX自带仙气。

刘XX这一身打扮朴素无奇,但这一件星星装衬衫为她打扮增分不少,休闲的同时还能显得青春,但并不是在装嫩。

$猜你喜欢:40913140986$

既然明星潮人都喜欢的这一件星星衬衫,亲爱的靓粉们怎么可以不能备上一款呢?瘦身又修精神,百搭效果好!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搭配长裤或是短裤都是完全没有问题!

高XX最新街拍风:演译最佳中性风

而另一位“国民女神”高XX最近亮相于上海机场的时候也是以一件灰色衬衫搭配时下最流行的喇叭牛仔裤低调亮相,显得十分清新养眼。

高XX一件宽松的浅灰色带领的衬衫简单地搭配一条水蓝色牛仔裤,同样也是简单地束起来,一头齐肩知发把中性风发挥得精致。

这样的高XX显得十分亲切,又显得舒适自在,让这样的高XX就算是在素面朝天也尽散明星气场。

$猜你喜欢:529618491616$

高XX同款条纹衬衫自然也是这个夏季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啦!宽松的衣版会把身上的肉肉“收藏”得妥妥的,肩膀上刺绣的花纹令这件与其他同类型衬衫马上区分起来,变得时尚、高大起来,不管是搭配半身牛仔裙还是牛仔裙瘦身效果都是稳稳的。

$猜你喜欢:526602904766$

2016年夏季一定要配上一款可爱度甚高的衬衫!好看到爆的草绿色马上让炎热的夏季变得清爽起来,胸袋的设计走的就是不是寻常路线,很是巧妙地把它设计成一款西瓜图案,成为2016年夏季火热单品是必不可少的了。

$猜你喜欢:44805886878$

如同梦幻的格子纹色彩也会令你在这个夏季变得不再单调,色彩完美的搭配所组成的格纹让你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大家关注!面料穿起来也是时尚感也是大增!

$猜你喜欢:525327981725$

夏季与印花早已经是分不开的关系了,所以在夏季也会看到印花衬衫的影子,印花衬衫会让你在夏季充满小女人情调和清新感,不管是天蓝色、粉红色还是草绿色,每一种色彩都会让你的夏季变得如同娇花般惹眼,再适合青春亮丽的美少女们啦!

看了刘XX与高XX的最新街拍后,看来在这个夏季必需把衬衫穿起来了!更多时尚咨询请关注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