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女明星服装 > 正文

不得不承认李XX是最会穿裤装的女明星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5/24
导读:李XX号称是国内最会穿裤装的女明星,更可以说是没有之一,她到底有多会穿裤装?看她2022年戛纳之行就知道了。

李XX是很少穿裙子的女明星,她出席多个活动时都以裤装亮相,最近她同样是以多款裤装惊艳亮相于2016年戛纳。

李XX的裤装时尚帅气:


在法国当地时间为5月15日时晚上,李XX出席当晚的Women in Motion主题晚宴,当天晚上的她以极期简洁大方的黑白色西装帅气出席,特别值得一提的这一身黑白西装剪裁特别简单,但把李XX的中性之美表现得尽致。

因为小墨实在太喜欢李XX这一身裤装了,大家再拉近来看一下,得体、自然、不做作等等属于李XX专属特点都在这一款裤装突显,没有过多的饰品,一条吊坠以及一个女式手表,添加了李XX身上女性的味道。当然此次李XX的发色也是一大亮点。

李XX为某电影亮相于戛纳电影节红毯时,马上变身帅气如同漫画里的少年爵士,剪裁独特外披长外套,突显出李XX与独不同的气质,被网友称之为“二次元少年”。

真的不得不承认,李XX可以说是国内穿裤装最帅气、最时尚的女明星,看这一身超级独特黑色的西装,以白色的金属钉作为装饰,腰间别上一条红色的腰带作为点缀甚是惹眼,那开叉到大腿上的裤子,李XX的妩媚大家感受到没有?

在出席此次戛纳之旅前,李XX的街拍风甚是迷人,看她以一身中国风浓郁的运动服外披一件到脚踝的披风,混搭起来毫无违和感,率直引领李XX强大的街拍气场。

在国内参加综艺活动时,李XX经常也是以裤装亮相,看她穿着简单的T恤搭配黑色短皮衣,一条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球鞋,简单到不要不要的!大家此时看到的李XX有半点明星的架子吗?亲切得就像邻家的姐姐、就如刚从学校走出来的学生。

李XX驾驭起裤装可以说是得心应手,在不管是玫红色套装搭配明黄色衬衫,还是V领针织外套搭配黑色皮裤,只能是一个字:帅!

在众多色彩当中,李XX最喜欢的色彩莫过于黑白两色,有着流苏西装外套和白色T恤和球鞋相配,一点也不觉得有多突兀,相反这流苏的西装添加了女性的韵味,让李XX的裤装不尽只是帅气也约带温柔。

李XX这一身黑色造型相当之酷,层次感强能突出李XX的身高,同时能把运动风融入到时髦的现代风格当中,混搭得天衣无缝正是李XX穿裤装的功底。

回顾李XX一路以来出席戛纳的裤装造型,可以说是一路走来一路惊艳,大家还记得李XX那一身红色外披拖地披风的英姿吗?还记得她帅气得来又性感的白色无袖黑白配的裤装吗?可以说李XX把最钟爱的裤装穿得越来越性感,越来越时尚

看了李XX以上裤装的造型,真的不得不承认李XX是把裤装穿得最性感、时尚的女明星,或许真的没有之一了。她既能把裤装穿得帅气又不失女性的魅力,这就是李XX的独有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