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女明星服装 > 正文

不止闺蜜杨X会穿衣 唐X衣品功底亦深厚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6/6
导读:众所周知杨X衣品是越来越高了,殊不知其诡秘唐X的穿衣功底也不差,从最近出现公众面前的装扮就可知。

杨X与唐X的姐妹情深令众多人都羡慕不已,结婚生女后的杨X衣品可是越来越棒了,但唐X的衣品功底也是不差。

就在前几天,唐X身穿saint laurent2016春夏系列牛仔背带短裤出席某个活动,白色短T恤做内搭,脚踩白色运动鞋,一头秀发简单披散着,一双大长腿又白又细,整体形象显得青春甜美!

一身来自TESIRO的明黄小礼服让唐X变得明艳又动人,甜美又不失性感,肤白唇红,嫣然一笑百媚生情,静静坐在那也能美成一幅画。

在今年2月份,首次出现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上的唐X一改以往甜美风,秀起小小的性感,这一身小秀胸前性感的时装来自于GEORGESHOBEIKA,整体造型简单但优雅又高贵,让我们看到了以往不一样的唐X。

唐X拍大片时混搭风所打造出来的高冷感让人耳目一新,把中性风书写得十自然舒适,特别是橙色毛衣搭配的西裤,把身高优势突显出来之余还如同春日阳光般令人舒适不已。

唐X前一段时间为了电影不断地跑通告,跑遍各个一线城市的电影院做宣传,那段时间大家都可以看到不断地转换造型的唐X,每次出场都美得不像话啊。

可不要简单看这几款打扮,每一款打扮都出自品牌!就连看起来很简单的白色T恤也是出自MCM x Tobias Rehberger,那白色T恤与黑色紧身牛仔裤相搭配简直把唐X娇小可爱的身材突显无疑,而其他两款都把唐X的细长的腿部 突显出来。

唐X身穿MAX MARA 红白相隔条纹连衣裙,她整个的肤色瞬间被提亮了很多,红唇白齿,身材凹凸有致,得体优雅。

为电影跑场时,唐X同样身穿MAX MARA一身劲酷的黑色裤装亮相于广州时,大家有没有被这位身材高挑、气场强大如同霸道女总裁的唐X所惊艳到呢?如今这种拖地喇叭裤真的很流行,是明星们增加气场的不错“装备”。另外白色款来自于MAJE,当时唐X身穿出席于南京场,当然连续多日跑通告,当然少不了一双平底运动鞋啦,搭配后虽然没有穿高跟鞋的优雅反显清纯。

都说2015年是唐嫣年,同样2016年也是唐X事业运大旺的一年,虽然接拍的影视作品数量有所下降,但每一部都是精挑细选。所以最近大家都可以看到唐X比较喜欢穿红色,左边与中间两件均来自于COACH,把唐X甜美清纯气质尽显出来。

在某电视剧的首映礼上,唐X一身PROENZA SCHOULER干净利落的套装真是把小性感表现得淋漓尽致,黑白相配永远是最经典的搭配,脖子上那黑色交叉超级惹眼,小露小腰,高腰的裤子与喇叭裤相配,把唐X那腰点缀得如同盈盈一握,高挑性感把气场不差的姚晨“壁咚”也是毫无问题。

唐X如今随便一张照片都显示出她越来越强的穿衣风格,众多品牌的服装她都可以轻松驾驭,甜美风、高冷风等都难不倒她,她再也不是当初那位笑起来有点“呆萌”的唐X了。

岁月在变,人在成长,是变得越来越美还是越来越随意,唐X告诉这一切都在于你自己的心,想要成为时光美人,努力提升自己是唯一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