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贾XX分享产后瘦身秘诀:只要做到绝对能瘦下来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18
导读:贾XX分享她自己的产后瘦身秘诀时称,只要做到这5件事绝对能瘦下来,那么是哪五件事能让贾XX轻松成为时尚辣妈呢?

贾XX2015年嫁给修XX同年产下可爱的咘咘以后一直以来都是观众关注的对象,日前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产后瘦身秘诀。

贾XX产后瘦身秘诀:

贾XX虽然已是两位女儿的妈妈,但不管是从身材还是脸蛋来看,完全是看不出来,她产下小咘咘后迅速瘦身成功,她靠的就是下面五件事。

第一件事:跑步

相信世上没有人是不靠运动便可以瘦身成功的,贾XX产后同样也是选择了运动,她的运动方式是跑步,通过跑步这种有氧运动方式让体脂肪减下来很有必要,贾XX称也很有效,不过要有恒心,她称自己就算是出国也会随时随身携带一双球鞋,只要有会抓时间跑上30分钟。

第二件事:重量训练

除了做有氧运动,贾XX有时还会做重量训练。而她经常做的重量训练会有撑体运动、变化型锻炼核心肌群,以此来增加肌肉量、提升自身基础代谢率。

第三件事:不要让自己一直坐着

都说“坐着是最温柔的自杀方式”,贾XX也称一定不要让自己一直坐着,她称自己看电视的时候会拿水瓶练手臂,有时还会拿自己女儿咘咘来练举手、抬腿,以此来避免自己一直坐着不动。

第四件事:不吃油炸食物

健身教练都说:“瘦身是靠30%的运动,其余70%都靠饮食!”,但贾XX强调三餐都要适当吃些白饭,如此来保持身体代谢功能不会受损,而且三餐都要定时定量,切忌暴饮暴食。

第五件事:少吃冰品

贾XX最后透露自己很少吃冰冻的食物,平时有通告时会自备一些红枣枸杞水以及红枣黑糖水来调理身体,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也会更为红润一些。

 

大家看完贾XX产后瘦身秘诀后,是不是感觉很熟悉呢?没有错,其实瘦身的方法都是大同小异,无非都是靠饮食和运动,最重要的是你有没有一颗坚持下去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