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女明星服装 > 正文

盘点郑X近期穿搭,简直美出新高度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26
导读:最近《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版开播,剧中郑X清纯灵气的模样让人喜爱,而她不仅外貌俱佳,就连穿衣服也有着自己的独特风格,让人大赞。

《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开播让郑X的人气可谓是高涨不停,而才貌双全的郑X却被人大赞演技好之外,穿衣搭配的能力也让人惊艳,被一众的观众盛赞:“简直美出新高度!”

高挑身材的郑X似乎非常适合宽松中长款的服饰搭配,黑色的上衣以及短裤作为整体造型的内衬,一袭飘逸的中长款衬衫将郑X休闲自然的气质展露无遗,还配搭上一双简单的白色平底鞋,虽说造型简约但是却透露出了别样的个性魅力。

最近的郑X好像迷上了中性风的打扮,同样是黑色短袖上衣作为打底,却配合着牛仔套装的装扮,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极具英气,不得不说素颜的郑X照样美艳动人,再搭配上帽子眼镜以及平底鞋的种种配饰,简直让郑X帅气到不行。

一头利落的短发造型将郑X精致的脸型完美凸显,而连体的黑色套装更是衬托出郑X高挑的身材优势,短裤的设计立显修长美腿,一双黑色踝靴更是为整个造型加分,让郑X在灵动的气质上再添知性干练的女人味,让人不得不喜欢!

日前忙着新剧的宣传活动的郑X也是清纯万分,几何图案型的白衬衫干净利落,搭配着高腰的牛仔裤更显时髦,满满都是青春活力的校园气息,和杨X的搭配也是极其养眼!而郑X微微一笑的样子的确很倾城喔!

原本就肤白貌美的郑X真的是能轻松驾驭各种颜色的服饰搭配!出挑耀眼的深蓝上衣与正红色的阔腿裤真是强烈的冲击着人们的视觉,而在郑X的演绎之下不会让人感觉花哨,反而还给人一种轻熟女的完美气质,混搭出了新风格。

 

一向被观众粉丝们称之为“小仙女”的郑X最近可谓是美出了新高度,独特的穿衣搭配更是让不少女生为之模范与喜爱,让人越看越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