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黄X 张XX等一众男星携手拍大片,演绎何为硬汉!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9/6
导读:日前,黄X、张XX、刘X、段XX、王XX五位影帝级别的男星携手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照片一经po出,满屏都是浓浓的男性荷尔蒙!

日前,黄X 张XX等一起携手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硬汉”大片,每位男星对“硬汉”的理解都不一样,但唯一相同的是各自都展现了无尽的硬汉精神以及满满的男性荷尔蒙!

一袭干练的黑皮衣造型充分地展现出了张XX随性不羁的性格,坚毅的眼神望向远方,呈现出了自己的对硬汉精神的理解,深锁眉头的样子更是令人大赞有魅力,而席地与狗狗合照的姿势更是随心随性,手持雪茄注视镜头的模样更是专业无畏。

黄X则很好地演绎了硬汉并不只是严肃古板,还是可以很幽默风趣的!凌乱有序的短发干净利索,手扶黑墨镜嘟嘴皱眉的古怪样子十分地有趣,而满怀衣架的黄X同样也是以一袭黑皮衣出境,但却给人一种无可替代的幽默感。

整体以黑白为主调的杂志拍摄,让影帝段XX完美地凸显出了硬汉精神中的隐忍。深情注视着地板模样的段奕宏以一身竖条黑西装亮相,让人充分地感受到担当与坦荡的男人魅力。一向搞怪的刘X也收起了无厘头的本身,一举一动都散发着男性中正经负责的硬汉魅力,专业的拍摄角度都让刘X帅出了新高度。

男人气息极重的王XX以一身大衣和西装形象示人,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浓烈的男性荷尔蒙,坚韧的个性也让人明白地了解到硬汉的努力与追求,而托腮扶额的形态更是充满了个人魅力,让人难以忘怀!

(图片ID:30801235,明星)

五位男星这次共同携手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凭着各自的理解与定义,完美地呈现出了何为“硬汉”精神,演绎出了铁汉柔情的自然风格,简直能令一众迷妹们血脉喷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