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李XX珠宝写真曝光,魅惑眼神太撩妹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14
导读:最近,李XX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系列的珠宝写真照,魅惑的眼神精致的容颜都让不少的粉丝大呼简直太撩妹!

近日,李XX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珠宝写真照,冷峻魅惑的眼神以及手持珠宝的动作都尽展熟男气质,忧郁迷人的容颜造型都让不少的粉丝都大呼“撩妹”。

休闲的深色西装将李XX熟男的气质完美彰显,手持珠宝的姿势更是能给人一种雅痞气质,微微注视地面的模样展现出迷人的气质,而另一款修身的精致西装则让李XX充满着大气从容的咩黎,微微抬手的姿势以及深邃的眼神都让人大呼:“峰峰又帅出新高度啦!”

这款驼色毛呢的大衣外套搭配着高领的黑色打底衫让他彻底地魅惑人心,忧郁的眼神冷峻的模样都让人爱到不行。在黑白的色调下,李XX微微托下巴嘴唇微张的动作模样更是击倒一片迷妹,秋冬毛衣LOOK彰显出了慵懒随性的男性气质,非常地帅气。

近照中,李XX的立体五官将他的侧颜衬托得越发精致,眉头微皱深思的样子更是充满着稳重的男人气质,手中的珠宝手镯更是耀眼迷人,让人挪不开眼!而另一张半遮脸的近照颇有一股“陈深”的味道,深不可测的眼神更是凸显出李XX独有的魅力气质,不得不说黑白色调下的李XX真的太会俘获人心了。

据悉,这次李XX拍的时尚杂志是创刊以来第一次邀请男明星为其拍摄,不少的迷妹粉丝们都表示相当地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