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女明星发型 > 正文

张馨予新发型曝光,细节曝光疑似已怀孕?

      ★★ 编辑:魅丽奇怪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0/26
导读:日前,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了生活照,配上了新发型,升级为人妻的张馨予,改了发型变得更加清纯好看了,美出了新高度,同时细节曝光疑似其已经怀孕了。

日前,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了生活照,配上了新发型,升级为人妻的张馨予,改了发型变得更加清纯好看了,美出了新高度。

这次张馨予选择了薄款齐刘海直发的发型,非常符合其清纯的形象,感觉立马成为了一个女大学生,太惹人伶爱了。

这款发型和其以前的发型都有很大的差别,以前的造型都是无刘海直发,采用中分或斜分,给人一种名媛的感觉,和这次邻家女孩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可能这是升级为人妻后,不用再需要人前人后逞能,有个好依靠的表现吧,可以看得出她现在很幸福。

同时从图片网友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张馨予面前摆着一瓶药片,这是专门为孕吐准备的,有网友表示自己就是用这个牌子的药片。

网友对孕吐钙片不陌生,所以纷纷猜测,难道张馨予已经怀孕了?

这仅仅是网友的猜测,并不能说明什么,不过靓靓认为,张馨予已经30多岁了,也是时候要孩子了,想知道真相,只需要等待几个月,到时就自然知道了,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