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音乐歌曲 > 正文

金曲奖确定延期 延期至今年10月地点另行公布~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4/19
导读:金曲奖确定延期,第3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确定延期至今年10月举行。

因为疫情的原因,许多明星的电影,演唱会以及许多活动赛事等,都选择延期或取消了。所以,第3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也确定延期了。

金曲奖确定延期

4月17日据台媒报道,原定于今年6月份举办的第3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延期至今年10月举行,地点将另行公布,入围名单则顺延至7月中公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根据相关规定室内超过100人、室外超过500人的公众活动全部建议停办。因为群聚风险高,所以本届金曲奖被迫叫停。为了保证金曲奖筹办的品质与成效,决定推延至10月举办,入围名单公布时间则顺延至7月中公布,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至于围绕金曲奖的一系列音乐节演出活动则取消。

(图片来源:网络)

金曲奖是台湾规模最大的音乐奖项,每届颁奖典礼约于每年5、6月前举行,至今成功举办了30届。是音乐圈里最受瞩目的年度盛事,更是代表着华语歌坛最崇高的荣誉指标,在圈里的分量很重。但是,赛事再重要也没有群众的生命安全更重要,所以延期举行也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