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里的哀帝是谁?少年游之一寸相思苏云落身份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7
导读:电视剧少年游之一寸相思里面的哀帝是谁?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里哀帝到底是谁?他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何人呢?

一.少年游之一寸相思里的哀帝是谁?

在少年游之一寸相思电视剧中哀帝是一个具有着关键性质的人物,他在剧情中有着重要的作用,那么哀帝到底是何人呢?他的真实身份又是谁呢?

(图片来源:网络)

从目前剧情的发展来看,有一个人的可能性最大,他就是在正阳宫长大,平日里看似憨厚老实的殷长歌,看过剧情的应该知道,在里面殷长歌的身世一直都是一个谜,他小时候所有的事情都是在金虚的安排下,从金虚对殷长歌的表现来看,似乎对殷长歌也格外的关心,因此不少人猜测殷长歌很有可能就是哀帝。

二.少年游之一寸相思苏云落身份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苏云落不仅是盗贼飞寇儿,同时她还是一名胡姬,在当时那个朝代胡姬是被人鄙视的,所以她的命运挺苦的,后来她被苏璇看中,收她为徒,因此她还是正阳宫的人。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