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音乐歌曲 > 正文

如果云层是天空的一封信是什么歌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8/3
导读:如果云层是天空的一封信是什么歌呢?今天让Audrey来告诉大家吧!

近日我们刷抖音时总能听到“如果云层是天空的一封信”,这句歌词。这首歌听起来给人很浪漫的感觉,那这是什么歌呢?

如果云层是天空的一封信是什么歌

“如果云层是天空的一封信”这句歌词来自于歌曲《无人之岛》,这首歌曲是由任然演唱的。《无人之岛》这首歌曲于2017年8月31日发布,收录在任然的个人专辑《没有发生的爱情》里。任然,1989年7月3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内地新生代女歌手,现居北京。代表作品除了《无人之岛》以外,还有《那年初夏》、《你好陌生人》、《唇语》、《凉城》、《疑心病》、《外愈》等。

(图片来源:网络)

《无人之岛》表达什么含义

在抖音上火起来的歌曲《无人之岛》,早已成为热门歌曲了。这首歌曲表达的含义是:每一个故事都是假的,每一个故事都是真的,蔚蓝的海岸漂流瓶随波逐流,天涯海角有的故事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就像现在这样不吵不闹安安静静的再无交集,就让这件事情结束吧!也想表达的是,身边的人突然离开自己,然后对他的怀念。去到无人岛的那个人,也许还会见面,也许,永远不可能……但还是希望他过得很幸福。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