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小娘惹新版结局是什么?小娘惹新版和旧版结局一样吗?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8/27
导读:小娘惹新版结局是什么?小娘惹新版和旧版结局一样吗?

《小娘惹》这部电视剧特别的好看,并且新版还被翻拍了。近日,电视剧《小娘惹》迎来了大结局,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小娘惹新版结局是什么吧!

小娘惹新版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小娘惹》新版的结局还是挺好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黄天宝被击毙,心地坏的珍珠被骗钱骗色,最后变成了酒吧吧女,有次珍珠在喝醉后被客人开车带走,意外掉进河中被活活淹死。玉珠的结局还算可以,在月娘的照顾下渐渐恢复身体,带着孩子生活。月娘的哥哥刘一刀娶了媳妇,生活幸福美满,而月娘赚了钱并买回了祖宅,把人带回家,和陈锡也终成眷属。

(图片来源:网络)

小娘惹新版和旧版结局一样吗

《小娘惹》新版和旧版的结局当然是不一样的,新版的结局相对来说比较圆满,而旧版的结局则是比较遗憾的。在旧版《小娘惹》的结局中,月娘和陈锡并没有在一起,月娘嫁给了保罗,丽贝尔和陈锡在一起了。并且,玉珠的病也没有治好,而是一直住在医院做治疗。黄天宝并没有死,而是被关进了监狱。对于刘一刀的结局,则没有作介绍。新版和旧版的结局差距很大,相信大家都会喜欢新版的结局吧!毕竟旧版的结局实在是太遗憾心酸了。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