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韩商言为什么退役?韩商言怎么爱上佟年的?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9/3
导读:韩商言为什么退役?韩商言怎么爱上佟年的?

《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带火了李现,李现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韩商言,是一位在电竞事业上奋斗的人。后来,韩商言确实在电竞事业上成功了,但却又退役了,这是为什么呢?

韩商言为什么退役

在《亲爱的热爱的》中,韩商言所在的索罗战队拿下全国冠军之后不久,韩商言就宣布退役了,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这支新生队伍还没有开始走得更远就寥寥草草解散了。对此,观众们都很疑惑,韩商言为什么要退役呢?其实,韩商言退役的根本原因是因为王浩,也就是他们队的队长。王浩和苏橙因为感情问题分手后,苏橙竟发现怀了王浩的骨肉,就回来找他,但没能挽回。之后苏橙就选择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而韩商言是一个对待感情很看重的人,是不能容忍自己的队伍中出现不和睦的情况的。所以,韩商言也选择了离开。

(图片来源:网络)

韩商言怎么爱上佟年的

一开始韩商言并没有注意到佟年,以为佟年是有男朋友的。但后来,韩商言发现佟年对于他来说有一种致命的魅力,这种魅力是其他追求者们所没有的。佟年是一个单纯执拗的小女孩,她喜欢的是韩商言这个人,无关身份。面对爱情,佟年勇敢又谨慎,她一边希望韩商言关注自己,一边又不希望打扰韩商言的生活。韩商言喜欢佟年的单纯,也喜欢佟年的执拗,最终一点一点被佟年打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