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杰伦回应练琴扰民:我家没邻居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9/21
导读:周杰伦回应练琴扰民称:我家没邻居。近日,周杰伦深夜发布练琴的动态被某网友质疑扰民。

明星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无限放大,现在网络喷子太多,一点小事情可能都会被杠。近日,周杰伦因为深夜练琴而被某网友质疑扰民,之后周杰伦霸气回应表示我家没邻居。

周杰伦回应练琴扰民

今日的凌晨,周杰伦在某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他弹钢琴的照片,照片的他穿着黑色短袖戴着黑色帽子,看起来很有居家感。同时他还在图下配文与网友互动“深夜钢琴,猜猜是哪首曲子。”但是在他发布这条动态后,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提出质疑留言道“吵到邻居了。”随后周杰伦霸气回应“我有想过,但我家没邻居,谢谢。”对此不少网友调侃,有钱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图片来源:网络)

不得不说周杰伦的回应确实够霸气直接的,其实但凡有点素质的人,都不会在深夜这样弹琴扰民的,一般会戴上耳机来练习。而周杰伦住的地方应该是别墅,其他别墅的距离比较远,不会造成扰民的情况的。据悉周杰伦近期还在筹备新专辑,相信粉丝们都十分期待了,喜欢周杰伦的朋友们可以多多支持一下!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