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宝强方否认与冯清结婚:没有没有!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0/12
导读:王宝强方否认与冯清结婚,近日,网传王宝强和冯清已经结婚了。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早已经尘埃落定了,最终两个人各自获得一个孩子的抚养权。现在王宝强和马蓉都是单身,所以有新恋情或是结婚也很正常。近日,网上流传王宝强和冯清已经结婚,但后来王宝强对此事进行了否认。

王宝强方否认与冯清结婚

昨日,王宝强的经纪人否认了王宝强与冯清领证结婚以及生子的传闻,表示:没有没有!因为此前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与冯清已经做了婚前公证领证结婚,以及两人已经生下孩子。并且近日,马蓉的好友不停在网上爆料王宝强与冯清结婚的消息,还指两人的私生子要认祖归宗,屡番挑衅王宝强。

(图片来源:网络)

冯清是王宝强的新女友,曾在王宝强妈妈的葬礼上出现,还曾被拍到与王宝强一起出入工作室,两人的恋人关系无可厚非。而王宝强的儿子似乎与冯清的关系相处很融洽,还亲切称呼冯清是“小冯冯”,相信冯清为人也是深得王宝强和儿子的喜爱的。其实,还是有很多粉丝希望王宝强和冯清结婚这个消息是真的,毕竟王宝强也该再次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