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我嫁的是爱情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1/20
导读:近日,奚梦瑶对于嫁豪门回应了六个字:我嫁的是爱情。

明星的婚姻感情一直是吃瓜群众八卦的对象,明星嫁入豪门更是常态。而提起嫁入豪门的明星,想必会很多人会想到郭碧婷和奚梦瑶。虽然她们一个是明星一个是超模,但同样的是都嫁入了豪门。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近日,奚梦瑶和何猷君参与录制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奚梦瑶在镜头前表示,自己“嫁给了爱情”,而不是很多人误以为的“嫁给了豪门”,没想到竟招来网友群嘲。除此以外,奚梦瑶还表示,如果没有爱情,什么样的豪门我都不想进去。并且奚梦瑶说这话的时候面带微笑,看起来十分幸福,很满意自己的选择,看来这就是嫁给爱情的幸福模样哦。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却有很多网友不相信奚梦瑶说的话,纷纷评论道“我信你个鬼”,“倘若不是豪门,又何来的爱情”等。其实,奚梦瑶自从嫁给何猷君后就一直争议不断,毕竟何猷君家确实是豪门,虽然奚梦瑶也是世界超模,但身份地位与何猷君相比确实是天壤之别。但Audrey觉得,奚梦瑶本身就很优秀,何猷君不仅比奚梦瑶小好几岁,并且家境比奚梦瑶好那么多,但他还是选择了奚梦瑶,相信奚梦瑶确实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人。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