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更新盖玥希恋情疑曝光 两人坐得很近举止亲密~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1/26
导读:林更新盖玥希恋情疑曝光,近日,林更新被媒体拍到疑似恋情曝光的照片。

林更新和盖玥希合作过影视作品《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其实去年两人就被传过恋情的绯闻了,因为从他们之间的互动可以看出,两人私底下关系真的很好。

林更新盖玥希恋情疑曝光

11月25日,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林更新和盖玥希近期共同出席朋友饭局的照片。只见照片中,林更新和盖玥希坐得很近,并且林更新更是把胳膊直接搭在了盖玥希的肩膀上,眼睛直视女方,二人举止十分亲密。两人吃饭结束后,林更新还把盖玥希抱在怀里咬耳朵。此消息一出,瞬间引来众多网友的热议与关注。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其实,林更新和盖玥希此前也给人关系比较亲密的感觉。之前林更新还在社交平台上为盖玥希凌晨庆生,并且两人互相调侃互动,看上去关系可不一般。而对于此次两人传出恋情,有些网友表示并不觉得很惊讶,也有网友表示女方挺好看的,祝福。以前,林更新和很多女明星传出过绯闻,如今曝光了新恋情,许多粉丝都是很看好他们的。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