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不看绝命毒师其实也是能看懂绝命律师的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3/2/8
导读:不看绝命毒师其实也是能看懂绝命律师的,本来绝命律师的剧情就是发生在绝命毒师之后的。

绝命律师的英文名称是Better Call Saul。这部剧的剧情讲述的是Jimmy McGill的故事,他是一位犯罪律师,他在为其客户尽力辩护时,也被迫处理自己的事务,并与另一位犯罪律师展开角逐。

绝命律师的英文名称是Breaking Bad。这部剧的剧情讲述的是一位活在危险和犯罪之间的高中化学老师Walter White,他决定用一种危险的方法来为自己和家人牟取暴利,以此来维持他的生活。在这段旅程中,Walter的人生和行为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并展开了一场关于金钱、权力和危险的激烈之战。

绝命毒师和绝命律师是剧情上相互关联的。在绝命毒师中,Jimmy McGill(也叫Saul Goodman)出现了一些小部分,而绝命律师则专门讲述了他形成的故事线,以及他与Walter White的故事如何密不可分的连接起来的。

所以不用去看绝命毒师也能看懂绝命律师,因为它有完善的自我故事线,而且也可以从其它角度来看待这部剧。但如果想要全面了解Walter White的生活、行为和心理,那么看完绝命毒师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有关影视娱乐的精彩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影视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