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社会热点 > 正文

我可以把詹姆斯·韦布空间望远镜的哪些新发现告诉我9岁的孩子?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3/2/9
导读:詹姆斯·韦布望远镜可以观测无穷尽的宇宙的新事物,有很多新的发现可以告诉9岁的孩子。

根据詹姆斯·韦布望远镜的发现,我们知道全世界存在着巨大的太阳系,这些太阳系中包含着好几百个行星和千百万的星球。它还发现了一些新的双星系统,这些双星系统可以用来观察地球以外的星系。它还发现了多个新的行星或小行星,以及一些未知的天体物质。
1. 用望远镜发现了几个新的双星系统,它们中的星球比地球大得多。
2. 也有发现多个新的行星或小行星,以及一些未知的天体物质。
3. 科学家用望远镜发现了几个新的恒星,如 Proxima Centauri、Binary Wang-Zhuo-41 和 Binary Wang-Zhang-72。
4. 也发现几个新的行星,包括“质量较小的行星 GJ 1214b”、“通往偏远太阳系的行星 OGLE-2016-BLG-1190L b”等。
5. 也发现了几个新的黑洞,如 V404 Cygni 和 GRS 1915+105。
6. 用它发现了加速宇宙的理论,即宇宙的扩张速度正在加快。

这些都可以跟9岁的孩子讲述!

更多有关社会热点的精彩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社会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