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电竞游戏 > 正文

《地狱边境》limbo全部关卡攻略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3/2/23
导读:《地狱边境》limbo全部关卡攻略的详细介绍。

《地狱边境》limbo全部关卡攻略介绍。

第一章
1-1 森林
  看到后面的树梢,跳上去向右,然后跳下去,走到右边的石头上,推动它。然后跳上去往右边走,走到一半跳上去,继续往右走。

  到了最右边,拉下树枝,向左走,推动一个石头,拉下两个树枝,向右走,跳上去,然后走到石头上推动它。然后拉下树枝,向左走到水里,等鱼过来,跳上去。

1-2 河流
  一开始向左走,拉下绳子过去,然后跳上岸。继续向左走,跳上去,拉下一个绳子,拉下另一个绳子,跳下去。在水里游到右边,找到绳索向上爬,过河。

  走到中间跳上去,走到尽头,向左跳上去,爬上去,推下石头,向右跳上去,继续向右走,过两个绳索,到达第一个传送点。

1-3 工厂
  走到右边,拉下杠杆,向左走,跳上去,向右走,到达第一个传送点。

  继续向右走,拉下杠杆,绕路走到另一边,拉下杠杆,跳上去,向右走,到达另一个传送点。

  拉下一个杠杆,向左走,跳上去,推下一个石头,爬上去,拉下杠杆,到达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