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识变通新 > 电竞游戏 > 正文

《原神》水元素角色分析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3/2/27
导读:《原神》水元素角色分析。

《原神》水元素角色分析:

芭芭拉: 芭芭拉是一位治疗角色,她的技能可以治疗队友,并在攻击时附带水元素伤害。她的元素爆发可以在范围内持续治疗,并提升队伍的水元素伤害。

行秋: 行秋是一位远程角色,她的技能可以召唤水元素乌鸦攻击敌人,同时在攻击时附带水元素伤害。她的元素爆发可以在范围内召唤多只水元素乌鸦攻击敌人。

莫娜: 莫娜是一位支援和控场角色,她的技能可以制造出一个泡泡环绕着敌人,使敌人减速,并受到水元素伤害。她的元素爆发可以在范围内产生一股巨浪,对敌人造成水元素伤害,并让队友获得增益效果。

丽莎: 丽莎是一位远程角色,她的技能可以召唤出一道闪电攻击敌人,同时附带水元素伤害。她的元素爆发可以在范围内产生闪电攻击敌人,对周围敌人造成水元素伤害。

可莉: 可莉是一位远程角色,她的技能可以召唤出一只水元素精灵攻击敌人,并在攻击时附带水元素伤害。她的元素爆发可以在范围内产生巨大的水元素精灵攻击敌人,并使队友获得水元素伤害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