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护发护甲 > 洗头洗发 > 正文

如何洗头洗发?教你正确的洗头洗发的方法

      ★★★ 编辑:感伤的秋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6/6
导读:如何洗头洗发?教你正确的洗头洗发的方法。

洗头洗发是最基础护理头发的步骤,很多人每天都洗头洗发,可是还是发现自己的头发不够营养,干燥枯黄,那就要翻反省下自己洗头是否科学。

●洗头前先梳头

头发凌乱是自己造成的。戴帽子、刮大风,或者一觉醒来都会使头发变得凌乱。如果洗头前头发已经是乱的,那洗完之后就会更乱了。所以,洗头前必然要先使头发通顺。

●梳头的秘诀

花时间用齿疏的梳子把头发的凌乱处和打了结的地方梳顺。从头发的末端梳起,然后到发根,直到可以很顺地从发根梳到发尾。千万不要从发根开始梳。

●将头发打湿的方法

从顶部开始用大量的水弄湿头发,让水顺着头发流下,最好用喷头冲淋;或用装有大量水的水壶;若用脸盆的话,最好让朋友帮忙,不要将头发整个放入脸盆中浸湿。

(图片ID:40657969,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