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产后恢复 > 正文

产后护肤专题系列——产后皮肤变黑怎么办?

      ★★★ 编辑:典雅的梨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9/10/14
导读:白晢的皮肤是每个女性渴望拥有的,然后很多产后女性发现自己生完小孩之后皮肤变黑了,暗淡无光的肌肤使得不少爱美的女性忧心忡忡~该怎么办呢?

每个女性都是爱美的,谁也不愿意产后自己形象大变,魅力大减。又因为有了小孩子,一天大多数时间都用于小孩子的照顾中,几乎没时间去关心皮肤的保养问题了,致使产后皮肤问题一直得不到改善,甚至越来越糟糕……其实产后的皮肤保养并不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护理也可以轻轻松松保持产前的美丽的身段与光滑细致的皮肤哦~

(图片ID:32203285,产后皮肤变黑)

   白晢的皮肤是每个女性渴望拥有的,而产后有些女性皮肤会变黑,很多女性为之苦恼不已。这是因为怀孕时体内的激素发生的很大的变化,导致皮肤粗糙,暗淡和发黄;生产后消耗产妇大量的营养和精力,皮肤进一步失去弹性。
   你可以加强营养,充足睡眠,多用一些滋润的护肤品,随着你身体逐渐恢复,皮肤也会逐渐白皙光泽。也可以参考下面我们提供的几个小方法来帮助做皮肤护理哦。

   ★补水。喝足够多的水,避免因体内缺水而引起皮肤干燥。洗脸、洗澡时的水温不可过高,并选用去脂能力较弱,保湿能力较强的护肤品。
   ★调节情绪。如果长期感到紧张、恐惧、压抑、皮肤就容易苍白、黄黑、皱纹加深、过早衰老。因此,要注意调节情绪和加强锻炼。
   ★睡眠充足。白天皮肤在外暴露,夜晚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和修复损伤的细胞,第二天的肤色才能明亮、娇嫩、光滑。
   ★加强营养。多吃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及鸡蛋,少吃动物蛋白,有利于皮肤的代谢。平时还应多吃滋阴润肺之物,如芝麻、蜂蜜、尽量少吃葱、蒜等刺激性食物,还可摄入一些矿物质如镁,钾等。
   ★按摩面部皮肤。每晚3分钟的坚持双手按摩面部皮肤、肌肉、缓缓地顺面部肌肉血管的走向,使面部细胞分泌更多的胶质和油质,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