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护发护甲 > 头发问题 > 正文

夏日无忧:洗头的时候掉头发怎么办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2/5/23
导读:洗头掉头发对于女性来说是经常都会遇到的事,而且这个问题也一直围绕着女性们,那么洗头的时候掉头发怎么办?洗头时掉多少头发才算正常?其实掉头发是正常的事,但是如果掉得多的话,那就算是脱发了,夏日无忧,我们来解决这些问题。

生活压力大了,现在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开始发现,自己在洗头的时候会掉很多的头发,洗头的时候掉头发怎么办?我们来看看!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头发问题资讯)

其实,洗头掉头发是很正常的事,因为我们的头发每天都在新陈代谢当中,洗头的时候,只要是在50~100之间的掉发都是正常的头发换代,如果超出这个范围就必须要关注了!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头发问题资讯)

引起掉发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对于正常的年轻人来说,引起不正常的掉发,主要都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情绪起伏不定,或者是因为营养不良等因素,都有可能导致年轻人的不正常脱发。